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基金 > 基金看市 > 正文

景顺长城基金詹成:看好权益市场和科技股行情

来源: 中证网  2020-06-16 14:26

6月15日,景顺 长城科技创新混合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詹成发布市场观点指出,目前权益资产在历史上处于风险溢价高位,相对优势明显,长期科技创新的方向不变,看好未来权益市场和科技股的走势。

在“科技创新”相关主题个股的定义上,詹成认为是指定位于面向世界科技前沿、面向经济主战场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的科技创新企业,以及符合国家战略、突破关键核心技术、市场认可度高的科技创新企业,主要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、高端装备领域、新材料领域、新能源领域、节能环保领域和生物医药等领域。

詹成表示,目前权益资产在历史上处于风险溢价高位,相对优势明显。如果全球疫情能看到拐点,叠加充裕流动性和各国强力的财政刺激政策,权益市场将会出现明显反弹。针对当前科技股相关产业链和下游需求受到全球疫情的影响,出现较大回撤的现象,詹成认为,这只是产业趋势出现了短期的波折,长期科技创新的方向不变。

(文章来源:中证网)

[责任编辑:CX真]

网友评论:

已有0条评论

用户名: 快速登录